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系与建工学院“同舟共济,青春偕进”新年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本网讯(通讯员 雷伽骏、侯茜林、侯嵇丰)2021年1月4日晚,在新年伊始之际,汽车工程系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同舟共济,青春偕进”新年联欢晚会在我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领导覃正亚、李波勇、袁海林、龙小旻、钟敏、黄康明、谢昌明、李景福、侯文星、李太石,以及各处室、院系领导、老师和5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本次晚会还邀请了1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出席本次盛典,喜迎新年。与此同时,晚会还在快手、抖音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观看在线直播人数5万余人。

 

开场舞《鼓舞神韵》

晚会在《鼓舞神韵》的热闹氛围中拉开序幕。开场舞音乐气势磅礴,演员们舞资曼妙,将观众们自然而然带入热闹喜庆的新年氛围当中。

歌曲《春风十里》

吉他社主唱的歌曲《春风十里》,意寓深长的歌词和优美旋律,仿佛给观整个人礼堂带来的春天的气息。《等你下课》、《爱》歌曲表演中校园的氛围和熟悉的旋律,引得全场观众齐声合唱,在视觉上和听觉上都给观众带来了绝佳的感受,赚尽了现场同学们的掌声,将整个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歌舞《凤凰花开的路口》

最精彩的要数老师们带来的歌舞表演《凤凰花开的路口》,由两个院系书记牵头表演的这个节目,充分展示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场下观众发现原来老师们也可以活泼和可爱,瞬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舞蹈《芒种》

舞蹈表演《芒种》的演员们羽衣蹁跹,将舞蹈轻盈的感觉表演的淋淋尽致,引人入胜。

《最美逆行者.抗疫》

抗疫舞蹈表演《最美逆行者.抗疫》神形兼备的把抗疫勇士们的艰辛和他们背后的家人思念之情表现的惟妙惟肖,向奋斗在一线的勇士致敬;新颖的舞蹈《汽车纹化人》把2020年流行的歌曲流行的舞蹈动作融合在一起,给观众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感受;跳绳表演《花样跳绳》,将舞蹈和跳绳的结合呈现在舞台上,并邀请了一位“武艺高强”的小朋友作为客串,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和惊叹;武术舞蹈表演《霍元甲》,将中国传统武术和棍法与舞蹈结合,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舞蹈《汽车纹化人》

 

表演《花样跳绳》

 

武术《霍元甲》

 

舞蹈《乐舞一派》

 

演员与嘉宾合影

晚会在青春热舞表演《乐舞一派》不同风格舞蹈和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同舟共济,青春偕进”新年联欢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2021

01/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