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校企共建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开业啦!

2019年9月24日上午9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郴州德友名车维修中心隆重开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工会主席李景福、部分老师学生代表以及企业方全体员工参加开业仪式。   

               

                                                         学院领导与企业方共同揭牌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与德友名车维修中心实训性生产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生产性企业进校园方面跨出了重要的一步,汽车工程系正处在事业起步上升的最佳时期,与德友名车维修中心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弥补当前各自的不足,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学校与企业(社会)双赢的模式之一。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实现高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促进生产力发展、加快企业自有人才的学历教育,使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产学结合是促进科技、经济及企业发展的有效手段,校企合作是办好高职教育、促进合作企业活力,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                                         

                 

                                                                开业典礼合影

 典礼结束后,刘尧利、李景福同志参观企业车间并提出要加强校企合作,争取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2019

09/24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