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系“三联系”活动启动仪式


汽车工程系三联系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政治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三联系”活动(即:校级领导联系院系、部,中层以上干部联系班级、党员联系学生宿舍)。327日,汽车工程系 “三联系”活动启动仪式在系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处、安稳办、图书馆、汽车工程系等单位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参加,汽车工程系系主任谭赞良主持。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魏宇发言,他说“三联系”活动开展很有意义,本次活动有利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党员深入了解学校院系、寝室、学生相关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健康成长。会上,对活动内容和形式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重视“三联系”工作,切实抓紧抓好,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将此项工作落实到各班级、寝室、和学生,切实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

?“三联系”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真正做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增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观念,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会后,与会负责人及党员同志和联系班级辅导员进行对接,询问了解班级、宿舍情况等。

?image.png

? ? ? ? ? ? ? ? 会议现场

?image.png

? ? ? ? ? ? ? ? 会议现场



2019

03/28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