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青苗辅导员工作室 > 新闻动态

工作室团队成员参加学校第三期辅导员能力提升工作坊素质拓展活动

工作室团队成员参加学校第三期辅导员能力提升工作坊素质拓展活动

为提升辅导员处置学生事件能力,加强辅导员沟通与配合,增强学管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4月30日下午,工作室组织团队成员在郴州市雄鹰户外拓展基地参加学校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坊(第三期),团队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均参加了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围绕沟通、信任、协作等方面开展,先后组织了“雷区取水”、“飞夺泸定桥”、“飞拉达”等竞赛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各小组成员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展现我校辅导员团队精神面貌。

                                                                        陈婧岚供稿                                         

                                                                          2019年5月6日

2019

07/05

来源:青苗工作室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