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企业介绍-招生宣传(东软教育)

 

东软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以信息技术的创新,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领域覆盖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及软件产品与服务。东软连续四次入选普华永道“全球软件百强企业”,还曾荣获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中国50强全球挑战者、亚洲最受赏识的知识型企业、亚太地区最佳雇主等奖项。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依托东软雄厚的产业优势与学历教育丰厚的办学积淀,二十年来专注于学习者的价值创造,以创新的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业务为基础,线上线下融合,大力拓展继续教育、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两大业务,建立了三大业务板块彼此支撑、耦合互动的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生态体系,致力于成为IT与健康医疗科技教育服务的领先提供者(ESP)。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倡导"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未来"的经营理念,将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相结合,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工程教育服务的提供者。目前,公司在沈阳、大连、南京、成都、天津、青岛、广州等建立了10个分布式的人才实训基地,与全球500所高校、400家企业建立了持续稳定的深度合作。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工程教育是大学生及大学后提高职业技能的平台。公司面向高校、个人、政府提供以东软知识体系为核心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面向企业构建以"高绩效金字塔"为基础,以建立高绩效组织为目标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咨询、培训、人才服务及IT信息系统等产品和服务。

    东软教育以“中国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引领者”为愿景,依托东软雄厚的产业优势与学历教育丰厚的办学积淀,将三所大学经过实践验证的先进教育理念、方法、模式、体系、标准等数字化、产品化、平台化,以专业共建与产业学院、智慧教学平台与教学内容、实验实训室解决方案等多种形式,以特色数字工场等为实施载体,用一流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合作院校赋能。

 

 

 

 

  

官方公众号          官方网站

 

2020

07/0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