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校企合作

4月份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情况

4月份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情况

1、信息工程学院东软睿道校企合作班开展就业讲座

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关系广大学子前途的首要问题, 为消除学生在就业中的困惑, 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 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东软睿道 就业指导部门4月 25 日下午和4月26日上午在 阶梯教室对校企合作17级软件4个班分批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

就业讲座由东软睿道就业指导老师苏艳梅主讲,在讲座过程中,分析了软件开发专业的就业形式和将来就业过程中可能面对的一些困难。接着就就业技能方面根据以往经验和教训,综合实际,给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到投递,以及着装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就业观念也有了新的认识。本次讲座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以及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的基础知识,相信能够让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少走弯路,对即将面临的实习就业问题做好充足的准备。

2、4月24-26日邀请合作企业--东软公司宋总带领教学总监、分管教学秘书长、及东软教师到我院与软件教研室老师就软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技能标准制定、下学期学生技能大赛、专业技能抽查等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协调,对合作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合作企业方的责任。

与东软公司广泛探讨校企合作

3、4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与信息服务研发所和物联网教研室部分教师到郴州经开区炬神电子厂与炬神企业总经理助理郭总及研发部总监詹总、技术部蒋主任等就校企研发合作、教师下企业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

与炬神电子厂领导就校企研发合作、教师下企业挂职锻炼等探讨

2019

05/0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