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诚实守信 扬帆起航”微视频制作大赛结果出炉


12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诚实守信,扬帆起航”微视频制作大赛经班级初选、学院复选和网络投票、评委老师评分,大赛决赛结果出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数媒(3)211班朱亚楠团队作品获得一等奖。

本次微视频制作大赛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实守信 扬帆起航”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综合素养,结合学院学生专业能力,信息工程学院于11在全院各班级中开展了“诚实守信 扬帆起航”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各班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制定班级《诚信公约》并签名,集中观看电影《道德的力量》等,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号召同学自我教育,自觉加强诚信建设,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学院还举行“诚实守信,扬帆起航”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对活动进行宣传和布置与此同时还充分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官网等平台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

 

获奖结果如下:

参赛作者

获奖等次

数媒(3)211班朱亚楠团队

一等奖

计用(3)211班尹国华团队

二等奖

数媒(3)201班高艳团队

二等奖

计用(3)211班黄雅倩

三等奖

计用(3)212班宁轲杰团队

三等奖

软件(3)213曾晴团队

三等奖

 

 

2021

12/1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