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5日晚7:00,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员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711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党总支书记段宇奇、专业委员会主任刘爱民、党总支副书记廖治凯、副院长王晶及学院学管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致词,她肯定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二要以身作则,乐于奉献;三要强化服务,开拓创新。

大会上,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伟银、第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张茂菁分别作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团总支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并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指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出李淑轩等7名同学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补选周志瀚等6名同学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袁海林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信息工程学团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本届学生会、补选的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第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学生干部在学院人才培养、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优良成绩,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不辜负代表的信任,牢记学生会、共青团的庄严使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争取再创佳绩。他还对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尽快适应岗位要求,熟悉业务,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和锻炼,努力提高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完美闭幕。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带领同学们用心撰写出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篇章。(文 陈红丹 唐跃星)

与会领导、老师与第三届团总支补选委员合影

2020

11/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