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校运会开幕啦,看!信工学子展英姿!

十一月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情

十一月的清风轻抚着我们的笑容

和着时代的节拍,奏响校运的主旋律

我们满怀激情 ,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今天的开幕式上,来自于全校7个院系的代表队用他们火热的青春、

拼搏的勇气,为学校吹响腾飞的号角。

这么重要的时刻,

瞧!我们的信工学子也在这场运动盛宴中大放异彩!

1、国旗方阵

绿茵地,红跑道。笔挺的的身姿托举起红旗飘扬,在火红跃动的信念的带领下,他们步履铿锵,一往不前。

本次开幕式国旗方阵的8位旗手全部来自信息工程学院。四位国旗队护手分别是来自计用(3)192班的张峻霖和段云波、黄福将和软件(3)192班的曹宣求。四位校旗队护旗手来自计用(3)192班的唐小雯、尹湘钺、曾文涛和李卫。他们踢着整齐划一、刚正有力的步伐,手中那一抹鲜红,让我们肃然起敬!

2、运动员方阵

信息健儿勇逐梦,青春飞扬展英姿!

在我院旗帜的引领下,信息工程学院的精兵们踏着朝阳,激情澎湃地走过主席台。从他们坚毅的目光里看得到他们不怕任何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信念!在本届校运会中,他们仍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勇于拼搏,英勇无畏,充分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健儿们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

3、武术表演方阵

在本次开幕式上,由信息工程学院27名新生组成的武术表演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伴随着《男儿当自强》雄壮激昂的音乐,他们出拳、踢腿,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他们动作精炼,节奏分明,淋漓尽致展现出了男儿自强风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些可爱的信工小伙们勤学苦练一个月,不怕苦不怕累,就是为了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

2019

11/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