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补充通知


一、 返校时间

7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

二、 返校申请

符合返校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返校,并按以下程序提前提交返校申请:

1.申请返校的学生必须已在居住地居家观察至少 14 天,期间没有外出,外部接触,且身体无异常。

2.每位返校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于6月30日前提交电子档《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身体健康情况报告表》和《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申请表》、“健康卡”和“行程卡”给辅导员,辅导员初审“健康卡”和“行程卡”均为绿色,且身体无异常情况后,递交学院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3、高风险地区和不符合返校条件(参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节毕业班学生返校须知》第二条第5点)、未提交返校申请的学生暂不返校。

4.武汉富士康、梅州活盛科技有限公司、顺德云百讯等集中就业或其他原因不方便返校的学生可以不返校,学生本人联系同学代办有关手续。

三、地点安排

毕业生返校后,请到教学楼6栋和办公楼办理相关离校手续,具体安排如下:

班级

地点

办理内容

工作人员

计用(5)151班、计用(5)152班、电信(5)151班

教学楼633

递交就业材料、实习鉴定表等

各班辅导员

软件(3)174、动漫数媒(3)171班、电信(3)171班

教学楼634

递交就业材料、实习鉴定表等

各班辅导员

计用(3)171班、计用(3)171班、动漫(5)151班

教学楼643

递交就业材料、实习鉴定表等

各班辅导员

软件(3)171、软件(3)172、软件(3)173

教学楼644

递交就业材料、实习鉴定表等

各班辅导员

其他离校手续在办公楼进行,集中办公时间8:30~18:00

三、毕业生要提交的资料

1、毕业生实习鉴定表(一式三份)

2、就业证明材料:就业协议书或就业证明函或升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入伍通知书复印件等

3、跟踪调查问卷(单位用和毕业生用,共2份)

4、返校信息卡(填写的就业单位和个人信息必须是真实的,以最近的就业单位为准。未就业的毕业生必须填写好就业意向,资格审查号即就业协议编号,在就业信息情况表里查询;)

5、电子就业材料扫描件(第2、3、4项纸质档拍照或扫描后打包,按“协议书编号+姓名”命名)

6、学年鉴定表(一个学年度一份,毕业年度不用填写,如有缺失,按相应年份补上)

7、学生毕业设计须经毕业指导老师签字确认,专业院系审核方可通过。

五、返校后的几点强调

1.学生返校后若体温和健康状况出现异常,要及时向院部报告,并积极配合就医诊治、隔离观察等相应处置措施。

2.学生返校后按疫情防控指南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工作人员也必须做好自我防护,一律佩戴口罩,学管办工作人员做好场地的开窗通风和消毒工作。

3.学生领取毕业证后尽快离校,不得在校园逗留,也不得举行毕业会餐等聚集性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4日

2020

06/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