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关于做好2020-2段在线教育 期末考试(考查)工作的通知【教师】

各位老师: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教务处关于搞好后阶段在线教学工作的几点意见》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经研究,制定2020-2段在线教育期末考试(考查)方案,请老师们做好相关工作。

一、时间安排

2020-2段考试拟定于6月24日结束,所有课程的2020-2段考试在课程的最后一次课考完。(由任课老师组织,采用随堂考。)

二、考核方式及试题要求

1.同一课程、同一进度、不同教师应由一位老师出卷,并出一套补考试卷(含答案);三年制高职、五年制高职的同一课程使用不同程度教材应分别出试卷。学习通上考试作答时长一般为90分钟,卷面总分100分。

2. 试题题型涵盖三种题型以上,题库题目足量,一般为卷面题量的一倍以上,不建议出名词解释和填空题;课程实操性较强的课程,出题建议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实操题可以不在学习通上作答,但要做到教务处可查,留好记录。

3.评分规则要详细、可量化,平时60%+期末40%,平时分数要具体到考勤分数,作业分数,课程完成情况分数,学习态度分数等;没电脑没网络的考核由任课老师灵活把握,做到公平公正,能体现学生学习实际效果。

4.每科试卷要有AB卷(含答案,B卷不出实操题),录入到规定的试题模板(试卷模板、试卷审核表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载,试卷审核表必须交打印纸质稿、并签字盖章,不得更改格式,页脚内容也要填写规范),教研室主任及本教研室骨干老师做好试卷审核工作,严禁使用以前试卷;出卷责任人和审核责任人都必须签字,做好试卷保密,不得以任何方式将试题泄露给非命题老师及学生,违者将追究其责任。6月16日(星期二)前汇总发1561206962@qq.com邮箱。

5.各教研室主任要对学习通题库中的题量、题型、难易程度和AB卷审核把关,任课教师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杜绝漏题、泄题等问题。

三、试卷注意事项

1.题库统一命名为“2020-2段《**》课程在线考试题库”,并将网址填入考试安排表。

2.考试编码以填写课程代码,试卷命名格式:课程代码+课程名称+A/B卷,试卷答案命名格式:课程代码+课程名称+A/B卷(答案)。

3.期评成绩要能真实的反映出教学效果及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

4.请各教研室主任于6月16日(星期二)前将考试安排表+试卷审核表+试卷AB卷汇总审核后发1561206962@qq.com

四、成绩录入及其他要求

任课老师填写试卷分析表和成绩册(已领)及成绩登记表 (学生成绩册严禁随意涂改),各院系部于7月3日前将成绩册统一送交教务处存档,并于7月4前将2020-1段、2020-2段期评成绩登录到教务管理系统。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0日

2020

07/0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