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转发关于2019年毕业设计抽查工作的安排

关于2019年毕业设计抽查工作的安排

鉴于省厅的抽查文件迟迟没有下达,根据与省厅相关的人员沟通和交流,今年的抽查原则上按照2018年标准和要求只抽查三年制大专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成果的两个文件,一个是毕业设计任务书;一个是毕业设计作品。根据这一个消息,教务处将今年抽查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设计成果上传之前要完成的工作。

1、毕业设计任务书和毕业设计作品的格式和要求,以2018年毕业设计手册为蓝本组织指导老师填写毕业设计任务书和指导学生修改毕业设计作品。

2、毕业设计的质量要求,请各院系主任组织教研室主任和指导老师,按照各专业编写的《     专业毕业设计标准》严格把关,保证毕业设计成果的质量。

二、毕业设计成果的上传工作

(一)上传的平台:超星泛亚平台(教师账号和学生账号都已经在教务管理群发布)

(二)栏目的设计(已经在教务管理发布了栏目设计的操作视频)

1、一个一级栏目:2019毕业设计成果—×××

2、两个二级栏目:毕业设计任务书和毕业设计作品。

(三)上传文件的要求

为了保证上传资料的保真性,所有资料都以PDF格式的文档上传。千万不要上传WORD文档,因为上传以后格式和字体都会发生变化。

3、毕业设计任务书和毕业设计作品要分开上传。

(四)资料上传的时间

请各院系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在620日之前完成毕业设计成果抽查栏目的设置和相关资料的上传。

三、毕业设计的抽查

    1、根据学院毕业设计抽查工作安排,在6月底之前要完成学院毕业设计的第1次普查工作。请各院系在613日之前要上报结业生的名单到楚文婷处,在622号下班之前,按照教务处下发的学生毕业设计抽查的相关表格填写普查表格,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在630号之前完成第一次普查。

2、根据第1次普查存在的问题,各院系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在75号之前完成问题的整改,教务处将在710之前组织相关人员完成第二次普查。

3、根据第2次普查存在的问题,各院系在715日之前完成整改,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在20号之前完成普查并上报省教育厅。

                                         教务处

                                   2019612

2019

06/1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