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教学科研 > 毕业设计 > 学校毕业设计管理工作 > 相关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终期检查的通知

各指导老师:

根据学校2021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和省厅对毕业设计抽查工作的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分工,科学安排,交叉检查,确保学生毕业设计成果普查和教务处抽查必须达到100%合格,省厅抽查100%合格,力争优秀。为达到此目标,各院系从现在开始要全面开展毕业设计扫尾工作并在624日之前完成此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指导老师检查完成学生上传毕业设计任务书、指导记录、作品并在毕业设计系统上进行审核。

2、各教研室,组织和安排相关人员成立普查小组。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设计空间,在624之前完成对各院系的毕业设计任务书、指导老师指导记录表和毕业设计作品,并给毕业设计成果打分(打具体分值)。填报第二次普查记录表。普查名单以下发普查附件为准。

3.各教研室主任组织和安排相关人员成立毕业设计答辩小组,对毕业生毕业设计进行网络答辩,确保未参加预答辩和答辩延期的同学按期答辩,并由答辩组填写好答辩记录表,并保存作证材料,此项工作于623日前完成。

4、普查的操作流程

1)指导老师的审核流程

指导老师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空间,点击下图中的任务书、指导记录和毕业设计作品一一审核并点击审核通过,并给毕业设计成果打分(打具体分值)。

无标题1无标题2

(2)普查人员的操作流程

普查人员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空间,依次点击下面图的检查组--选择--进入--查询(出现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列表)--点击每一个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地址查看即可。

无标题3

无标题4

1591751443(1)

无标题5

 

 

进入到学生毕业设计成果空间后出现下图,再依次选择任务书、指导书和作品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单个通过。

无标题6

 

4、各教研室主任上报毕业设计普查记录表和总结。总结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内容。

                  院(系)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总结

1)普查组织及人员安排

2)普查过程及结果

A.检查过程。

B.检查结果。

                  院(系)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汇总表

应查

人数

实查

人数

任务书

指导记录

作品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3)存在的问题

4)改进措施。

                                                                  信息工程学院

                                                 2021617

 

 

 

2021

07/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