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教学科研 > 毕业设计 > 学校毕业设计管理工作 > 相关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我院毕业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按照教务处有关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学院讨论研究,结合学院答辩工作方案,特拟定我院2021年毕业生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我院毕业答辩时间定为525-530日之间,采取网络答辩的形式进行。

2.符合以下条件才能进行网络答辩:

1)完成各项毕业设计任务,毕业设计管理平台的资料齐全,包括毕业设计任务书、毕业设计作品及毕业设计说明书的学生,可以向指导老师提出参加答辩。

2)指导老师和教研室主任对照各专业毕业设计标准,审核通过了该生的毕业设计相关资料的才可以参加答辩。

3.具体答辩时间由答辩组协商决定,并明确答辩记录员,答辩组老师按要求填好《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名册》 和 《答辩记录表》,并上交网络答辩佐证截图材料。

4.对于2020年底已经完成预答辩的学生,指导老师进一步指导其完善毕业设计作品后,仍然需要进行网络答辩。不能完成毕业设计的学生,将作为结业处理。

5.网络答辩要求:

1)网络视频答辩软件要求软件功能稳定、操作简单易用,至少允许10人同时在线视频和通话、支持在线播放PPT、可在线共享文件等;建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软件或者“学习强国”

2)参加网络答辩的学生,提前将答辩相关材料(PPT、产品说明书、设计作品等)发送给答辩组秘书,由秘书提前发送到各答辩委员会评委;

3)为保证答辩过程顺利开展和答辩质量,每组答辩成员可以集中在同一地点进行视频答辩,同时做好答辩疫情防控工作。

4)答辩前需提前负责协调好网络视频答辩软件的调试,答辩前建议相关电子材料上传至视频答辩软件共享平台,做好答辩记录和答辩图片采集,并将答辩相关资料整理备案。

 

信息工程学院

2021519

 

2021

07/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