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教学科研
  • 毕业设计
  • 学校毕业设计管理工作
  • 毕业设计工作方案
  • 毕业设计工作方案

    07/11

    2021年 18:38

    【 字体: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

    一、2021届毕业生情况:

    本院共计512名毕业生,分别是计算机应用技术含五年制毕业生:129名、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含五年制毕业生:92名、数字媒体毕业生:42名、软件与信息服务毕业生:143名、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含五年制毕业生:106名。其中五年制,电子五年制:39名,动漫五年制:50名,计用五年制:49名。

    二、实施方案:

    1、我院今年毕业设计采用作品和艺术设计形式,所有的项目成果必须是作品及作品说明书。

    2、项目组结题:完成毕业设计手册相关表格、产品说明书及作品三样,没有成品作品考核一票否决为不通过。

    3、毕业设计成绩由三部分组成:毕业设计平时成绩占30%,毕业设计评阅成绩占40%,毕业设计答辩成绩30%

    4、将相关数据上传至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附: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进度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6

     

    时间

    工作内容

    备注

    202011

    制定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方案,完成指导老师的安排(含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安排)并上传相关的资料到指定的空间。往届毕业生在202012月底之前向所在院系提出毕业申请。学院初步确定2021届毕业生名册并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202012

    指导老师指导学生确定毕业设计选题,指导老师进入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完成指导学生数据的管理,指导老师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书的下达,教研室审核后由指导老师指导学生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学生开始收集资料,起草毕业设计框架或者提纲报指导老师审核。

     

    20211-20213

    学生起草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完成第一次指导并上传第一次指导记录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20214-5

    确定毕业名单、结业名单,上报教务处,学院进行毕业设计第一次普查,填写普查记录表,各教研室主任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并上传到指定空间。

     

    20215

    学生按照指导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修改毕业设计作品,指导老师按照学院毕业设计成果模板和格式要求(2021版)完成第二次、第三次指导并上传指导记录。学院进行中期检查。

     

    2021530日前

    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毕业设计手册的要求修改作品并定稿。按照省教育厅毕业设计抽查的要求,指导老师指导学生上传毕业设计成果相关的资料。5月底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普查和确定申报肄业生的名单。

     

    20216

    各指导老师根据普查存在的问题完成整改,6月底组织进行第二次普查。

     

    20217

    根据第二次普查存在的问题各院系安排人员完成第二次普查的整改,7月中旬上报抽查数据到省厅,准备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