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园地 > 廉政专栏

“不忘初心 践诺守责”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 践诺守责”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学校“推迟开学不停学”工作的前后阶段,党组织和党员应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及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安排部署,共筑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作为共产党员,郑重承诺:

一、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冲在疫情防控一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站在防控一线。

二、带头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带头落实防控举措,严格执行禁止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餐聚会活动的规定。带头开展宣传引导,主动深入群众解疑释惑。带头遵守防控纪律不制造传播、散布谣言和小道消息。带头参与志愿防控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多作贡献。

三、做责任担当的教育者。严格执行学校和信工学院制定疫情防控实施各项方案决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做好本院在校学生报到通知工作,教育学生不要提前来学校,也不要因担心疫情而不来学校上课;对报到学生做好预告引导和入学测体温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填写健康信息登记表及晨检工作,做好学生宿舍、教室的通风消毒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停课不停学,做好网上学习;从严做好涉疫区学生的返校监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一定兑现诺言,扎实做好学管各项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承诺人签名:

 

 

 

 

2020年2月14日

2020

07/0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