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7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别在9408941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列席教工支部指导。

教工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党支部书记李庆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分别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自我剖析,查找不足,进行自我批评。互评环节,党员同志们坚持讲原则不讲关系,讲问题不讲套话的要求,为党员日常表现作出全面客观地评定,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黄康明书记指出,开好组织生活会是从严治党的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周到,程序规范,支部书记带头对同志们提出批评,提出意见,党员之间也互相批评提出意见。希望各位党员要继承组织生活会的传统,充分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要通过制度完善解决好的意见建议,要解决党建和业务融合的问题,党建和业务互相促进,业务工作的推动党员要起带头作用。


学生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周华艳代表学生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各个党员同志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对学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和程序表示肯定,并希望学生支部党员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2021

07/0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