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4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到会指导。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主持。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增补了王晶、陈红丹、周华艳、黄仁超四位总支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同志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抓业务,党建和教学相结合,通过教学抓党建,通过抓党建促进教学;二是要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发展党员工作,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践行誓言,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2021

04/1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