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3月22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在校学生收看《榜样5》专题片,将专题节目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鲜活载体,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专题节目后,党员干部和学生们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在教室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实习学生党员在校外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教师党员在家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

03/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