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528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晶带领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每个与会党员生动讲述了自己入党的历程,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员的标准进行自我剖析,就过往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提出自己的承诺,明确未来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这学期的工作作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成绩,指出不足,要求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不仅记住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鞭策、激励自己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尽心尽力干好每项工作。

 

2019

05/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