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

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软件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掌握现代计算机技术和潮流的能力和素质,围绕互联网+、新兴技术行业带来的Web前端开发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Web前端开发基础知识,具备静态网页设计、开发、调试、维护等能力,能从事Web前端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web前端开发技能等级证书、软件设计师证书、程序员证书等。

职业证书:图像制作员证书(高级)、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界面设计职业等级证书等。

就业前景:主要从事IT软件企业、系统集成与网络公司、金融企业、政府机关等企事业单位的Web全栈开发、JAVA应用开发、Java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微信小程序开发及软件技术服务岗位工作。

2019

06/0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