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专业建设 > 数字媒体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掌握美工、UI设计、二维动画、品牌设计、视频广告制作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具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等支撑终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具有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面向广告传媒设计制作、网络传播设计制作及影视制作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能够从事多媒体设计师、平面设计师、UI设计师、美工、视频制作师、二维动画师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设计构成、影视后期制作、矢量图形制作、Photoshop图像处理、UI界面设计、3D动画、C4D三维基础、广告策划与创意设计、数字绘画、H5融媒体设计等课程。

职业证书:图像制作员证书(高级)、广告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界面设计职业等级证书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主要从事平面设计师、影视制作师、多媒体设计师、网页设计师。主要在电商传播、广播电视、广告制作等信息传媒领域,从事平面设计、短视频制作、数字影音处理、动画制作、H5融媒体内容制作等方面的工作。

2019

07/0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