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专业建设 > 计算机应用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郴州市重点建设专业、省服务外包基地合作班)

培养目标: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掌握程序编写及调试、软件测试、网页的设计维护及美化等专业技术技能,具备认知能力、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职业能力等支撑终 身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具有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 面向前端开发、后端开发、系统运维,软件测试等领域,能够从事前端开发、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系统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Java Web项目实施SQL数据库应用、、网页设计、软件测试、前端框架技术、动态式网站开发、管理信息系统等。

职业证书:程序员证书、网页设计师证书、图像处理高级操作证等。

就业前景:从事Web网站开发、软件开发及测试工程、网站管理与维护等计算机技术工作。服务本地及珠三角地区IT企、事业单位。


2019

07/0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