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做好2020-4段 期末考试(考查)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经研究,制定2020-4段期末考试(考查)方案,请老师们做好相关工作。

一、时间安排

2020-4段考试拟定于1月7-9日举行

二、考核方式及试题要求

1.同一课程、同一进度、不同教师应由一位老师出卷,并出一套补考试卷(含答案);三年制高职、五年制高职的同一课程使用不同程度教材应分别出试卷。

2. 评分规则要详细、可量化,平时60%+期末40%, 试题题量合适,难度适中,建议在学习通上建立相应题库,以便进行学生帮扶。

3.每科试卷要有AB卷(含答案,B卷不出实操题),录入到规定的试题模板(试卷模板、试卷审核表在教务管理系统下载,试卷审核表必须交打印纸质稿、并签字盖章,不得更改格式,页脚内容也要填写规范)1225日(星期中午12点前教研室汇总发360470735@qq.com邮箱。

4.各教研室主任要对题量、题型、难易程度和AB卷审核把关,任课教师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三、试卷注意事项

1.考试编码以填写课程代码,试卷命名格式:课程代码+课程名称+A/B卷,试卷答案命名格式:课程代码+课程名称+A/B卷(答案)。

2.期评成绩要能真实的反映出教学效果及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

3.请各教研室主任于1225日(星期中午12点前将考试安排表+试卷审核表+试卷AB卷汇总审核后发360470735@qq.com

四、其他要求

1.任课老师老师1月14日前务必将成绩输入教务管理系统,不按时输成绩将按教学管理办法严格追责。

2.任课老师填写试卷分析表和成绩册(已领)及成绩登记表 (学生成绩册严禁随意涂改),并于1月15前将2020-4段成绩册统一送交教务处存档,并将期评成绩登录到教务管理系统。

3.按相关文件和会议要求,应学生及家长需求,实行对不及格同学进行任课教师帮扶制度,后期本课程不及格的同学的补考帮扶、成绩预警帮扶由相关任课教师负责,进行针对性教学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2

2020

12/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