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海信空调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近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海信(广东)空调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建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以及海信(广东)空调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程振等参加活动,共同为校企合作揭牌。

本次揭牌是双方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的重要一步,也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紧密结合的关键举措。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一直致力于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海信(广东)空调有限公司,作为家电行业佼佼者,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双方强强联合,将有力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同时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人才和技术支持。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一审:王晶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

2024

03/1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