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2023级软件技术专业俊晴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许至晶)为推进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和郴州市俊晴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开设了软件技术现代学徒制班。12月19日,校企合作俊晴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举行。

郴州市俊晴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校企合作班辅导员和班级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上,俊晴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培养出更多对未来充满热情、技术精湛的专业人才。现就职于该公司的三位毕业生分享了在学校学习和在公司实践的宝贵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提升技术能力和实践水平。

此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郴州市俊晴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深度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实习机会,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一审:王晶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

2023

12/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