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与郴州市俊晴科技有限公司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 许至晶)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与郴州市俊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软件技术专业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特色及软件技术专业群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切实提高产教融合水平,加强产学研结合力度,孵化丰硕的合作成果。企业代表对此次合作高度期待和肯定,表示将与学院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校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是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重要举措,未来校企双方将着力探索和发展合作新渠道和新模式,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审:王晶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

2023

12/2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