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廖郁琦 李东虎)11月30日,在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交通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60余人参加。

学校保卫处处长李瑞华围绕讲座主题从“闯红灯、逆向行驶、走机动车道”等11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进行分析,给参加活动的师生普及了交通安全法规,丰富了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讲座让师生们深刻领会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来自该学院计用(3)233班的彭豪杰同学说:“李处长的授课让我知道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时刻提高安全警惕,做到对自己、对他人生命负责。同时也要提醒父母长辈,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出行。”

                                                   一审:王晶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

2023

12/0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