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徽标设计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近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凤楚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徽标设计大赛。学生围绕全国职业规划大赛“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主题,充分利用专业特长,自由进行徽标设计。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核心环节,经层层筛选,最终从班级推选的33个作品中遴选出10个作品进入院决赛。决赛现场,同学们从构图创意、制作过程及规划方案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精彩展示和深入阐述,认真的态度和新颖的设计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学生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王晶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

2023

11/2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