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联手“非遗产业” 共建思政教育基地

本网讯(通讯员 唐丽华)10月11日,湖南凤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胡建华一行应邀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对思政教育、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和党建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围绕“双高”建设、工匠精神、劳动教育、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建意向,助推高质量发展。

据悉,湖南凤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专精特“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手工制作栖凤渡鱼粉技艺被列入“湖南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目录”,荣获全国“非遗工坊”案例。下一步,双方将合作共建“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一审:王晶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

2023

10/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