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信息技术志愿服务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琦)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3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生宿舍楼前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信息技术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硬件维护、软件安装、日常保养、网络安全普及等服务。      


    本次活动以“助力旅发会 青春志愿行”为主题,为全校师生提供信息技术公益服务,主要解决全校师生在电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精准服务广大师生,在活动正式开展前,学院通过二维码问卷,了解了师生的需求。

    活动中,许多同学都带着电脑前来咨询,现场的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计算机使用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存在故障的电脑进行免费维修。他们娴熟的拆开电脑、排除风险、锁定问题,细心的处理好每一台电脑的隐患志愿者们还向广大师生进行了网络安全宣传。


学院专业教师也来到活动现场,指导解决一些比较复杂的问题,获得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学雷锋”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结合专业领域,服务广大师生的的一个特色活动,也是学院软件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一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为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贡献出信工的力量。

    

 

 

2023

03/2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