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10月25日至28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有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州活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瑞丰光电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鸿通工业有限公司、赣锋锂业、华为机器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广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8个企业参加,提供了400多个岗位,专业涵盖了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和动漫设计专业。

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形式,确保每一位毕业生能按时参加招聘会。招聘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热情主动,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工作要求、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据不完全统计,线下招聘会参加招聘学生4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近100余人。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0/3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