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助力“双建”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琦)10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团引领,师生同心,助力‘双建’”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学校原党委副书记袁海林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座谈会上,教师、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不仅畅谈了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还对学校“双建”工作建言献策。袁海林和学院领导悉心听取每一位学生和老师的发言并做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建设、教学设备、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袁海林说,当代青年赶上了好时代,青年是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受益者和参与者。希望各位教师要牢记育人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把教书和育人统一起来,平等对待学生,做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人。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挑起时代的重任,听党话、跟党走,在推进社会主义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进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0/2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