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长虹格兰博物联网工程师海外现代学徒制班开展“主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 10月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丽娜为2022级长虹格兰博物联网工程师海外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开展“关爱心灵 从心开始 心怀梦想 扬帆远航”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鼓掌游戏、暗示的力量两个小游戏迅速吸引了同学们注意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开拓视野、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张丽娜为同学们讲述了心理学的定义、心理健康的标准和调试方法等,并通过案例和现场体验方式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心怀远大梦想、树立技能成才目标、争做国际化的能工巧匠。

同学们表示,这场活动学会了如何接纳自己、关心自己、规划自己,未来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人生,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己适应国家和社会需要的能力,努力达成海外现代学徒制班的培养目标。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

2022

10/1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