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10篇作品跻身“郴州人才集团卡通形象征集大赛”16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晶)“才才、彩彩、郴灵灵。”近日,在我校校园内掀起一阵卡通IP形象创意风。据悉,在新出炉的郴州市人才集团形象征集投票赛的16强中,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10作品从上千名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职业院校学子风采。

这些卡通形象通过“郴州人才集团卡通形象征集大赛”汇集在一起,他们亲切可人、色彩鲜明、充满正能量,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卡通形象的衍生性非常强。“参与这次活动,提高了专业技能,也让我更加热爱郴州了。”“ 看见作品被大家喜爱,非常开心,仿佛自己就是郴州的小主人。”参赛学生也内心欣喜。据悉,郴州人才集团是郴州建设区域性创新人才聚集中心和人才高地的人才服务中心,郴州人才集团举办的卡通形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参赛作品创意百变、制作精良,竞争激烈。我院学子的参赛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投票关注,也是信息工程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大主要职能,开展高水平专业群融入产业群建设的特色活动。


“有利于学生的事、有利于学院发展的事,我们就要积极去做”,在信息工程学院经常听见这样的一句话。该学院得知郴州人才集团开展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后,学院主要负责人亲自谋划,建立分赛区,通过宣传发动、关注公号、教学沙龙、线上指导等系列环节,取得了阶段性可喜成绩,展示了专业教学水平和学院整体良好形象,建立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链接桥梁。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6/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