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5月25日是我国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让全体同学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快乐、收获温暖。

 5月25日中午,学院“职信”特成长辅导室以“团结互助、给力心灵、纳悦自我、互助成长”为主题,在食堂门口开展了“5•25”心理健康签名活动,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此外,信息工程学院还组织全院24个在校班级学生开展了“心语便利贴”活动。同学们在五颜六色的便利贴上写下温暖励志的话语,有近期的小目标也有对未来的小期许,小小的便利贴上承载了同学们满满的真情。一张张充满温情的便利贴汇聚在一起,变成教室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5/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