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琦)5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该院学生开展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肖华现场指挥调度,学院副书记及学管老师、辅导员到场进行疏散引导。

当日下午14时30分,随着宿舍楼内的警报声响起,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按照提前规划好的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从宿舍楼撤离到运动场集合。整个疏散过程中井然有序,成功地达到了演练目标。

                                                      学生有序撤离

                                                    学生撤离到操场

演练结束后,肖华对本次的应急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能增强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掌握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确保在灾害来临时能快速逃离,保障自身安全。本次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该院全体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御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5/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