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树立好榜样 传递正能量——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励志教育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3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励志教育宣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50名学生现场聆听了6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演讲。

励志教育宣讲会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廖柯柯、傅政翔等六名优秀同学进行了励志演讲。他们结合自身亲身经历,或讲述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与收获,或剖析自己在学习和生活、理想与现实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或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生活感悟,展现出勤奋进取、自强不息、敢于担当的励志精神,并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恩之情。演讲者们精彩的发言、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和鼓励着在场的每位同学。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廖柯柯同学在演讲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发挥学生榜样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优势,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习典型、努力争做典型,对促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建设良好学风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4/0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