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系列主题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丹)3月6日至23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系列主题活动。

                                                        优秀作品展示

在“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海报设计比赛中,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海报作品。同学们的作品主题突出,版面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的设计和文案,宣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的精神,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经过评选,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4名。

                                                   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时,信息工程学院还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在全院全体师生中发起“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倡议书,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营造了良好活动氛围。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的重要性,也认识到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全社会的大事。通过健康知识学习和活动实践,强化了广大师生“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抗疫意识和防疫素养,达到“加强防疫意识、参与防疫进程、维护防疫结果”的目的。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3/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