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到宜章年关暴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7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宜章年关暴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烈士风采,重温革命精神。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康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瞻仰革命先烈留下的一件件珍贵遗物,在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承载时代记忆的历史文物、一篇篇详实的文献资料、一段段感人的革命事迹印证下,党员们深刻了解到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严峻形势下,为共产主义理想和党的事业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革命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7/0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