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琦)6月23日晚,由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向党,天天向上”舞蹈大赛决赛落幕。学校校长李波勇教授以及校领导钟敏、黄康明观看演出。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有街舞、民族舞、现代舞、爵士舞等多个舞种,选手们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和多变的舞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舞蹈盛宴,将大学生的青春姿态诠释得淋漓尽致。

一等奖《再唱山歌给党听》


网络最佳人气奖《爱的华尔兹》

经过评选,财政经济学院选送的《再唱山歌给党听》获得一等奖,商贸旅游学院选送的《舞动太极》《红色摇篮》、炫彩文艺协会选送的《Nanana》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异域风情》、炫彩文艺协会选送的《亚丽古娜》、商贸旅游学院选送的《power girl》、建筑工程学院选送的《yes,ok》获得三等奖,商贸旅游学院选送的《爱的华尔兹》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奖,商贸旅游学院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6/2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