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信息工程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黄仁超)4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221开展了一次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原纪委书记李林授课,老龄办主任李孝军、信息工程学院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宇奇主持。

李林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不同阶段展开讲述,从更深的层次解读了党的成长史,奋斗史,曲折史,从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经历艰难险阻到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征程。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置身于历史之中,领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于每个人心中。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同学们更深刻理解党和国家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段宇奇对李林精彩的讲座表示感谢,告诉同学们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理解未来,只有正视历史,才能面向未来,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4/3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