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指导

我系喜获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郴职院字[2015]20号
 
 
关于表彰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4年,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在各系、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3〕14号)精神,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为郴州“湘南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服务。在健全体制、强化管理、市场开拓、就业创业指导、信息化建设、完善管理服务、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达到了年初预期目标,我院荣获“201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和“2014年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先进单位”称号。在全年的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经各处室、系部申报,招生就业指导处评审,学院研究决定,授予建筑工程系、财会金融系“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曹启光等人“2014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部门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积极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加强创业指导服务,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10月15日
附表彰名单:
2014 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建筑工程系、财会金融系
 
2014 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曹启光、徐芝化、谢平楼、张  军、张扬林、廖  璇、
李文林、彭  兵、罗  薇、杨永忠、李  波、冯  婷、
邝美华、聂鹏娟、黄慧丹、刘列夫、王德建、李艺敏、
张建宁、文  潮、陈卫红
     

2015

11/03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