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指导

青春梦想照进现实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新增两个创业项目成功办理营业执照


本网讯(通讯员 罗春雷),截止至12月,建筑工程学院小饭桌餐饮(郴州市苏仙区小明家麻辣烫店)、DIY 创意集美屋(郴州市苏仙区晚凝美容美甲店)两个创业项目办理了营业执照,标志着这群富有激情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正式将青春梦想转化为商业实践。

创业项目营业执照

此次成功办理营业执照不仅是对这群大学生创业能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坚韧不拔、勇于探索精神的认可。他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社会创造价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我们期待这群年轻的大学生能够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创造辉煌。同时,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创业的行列中来,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胡敏歆 二审:邝佳奇 三审:李怀为

2023

12/2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