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指导

激情与梦想的新起点丨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新增两个创业项目入驻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本网讯(通讯员 罗春雷),2023年4月,建筑工程学院凌杰电子商务、DIY 创意集美屋两个创业项目正式入驻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自此我院在孵项目共计11个。在申请入驻创业基地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项目潜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他们向基地提交了详尽的商业计划书,并通过了严格的评审环节,最终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他们成功获得了入驻资格。

创业项目入驻协议

创新创业项目成功入驻创业基地,不仅为这群年轻创业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也标志着他们的创业梦想正式扬帆起航。入驻创业基地为这群年轻创业者带来了诸多机遇和挑战。首先,他们可以获得基地提供的优质办公环境和完善的硬件设施,以及一系列创业辅导、政策咨询、投融资对接等支持服务,这将极大地提升他们的创业效率和成功率。同时,他们也将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创业者们共同交流和学习,拓展人脉资源,激发创新思维。

面对未来的挑战,团队成员们表示将保持谦虚和进取的态度,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他们将充分利用创业基地提供的资源和机会,推动项目的快速发展和市场拓展。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为学生创业群体树立榜样,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勇于追求梦想。

 

一审:胡敏歆 二审:邝佳奇 三审:李怀为

2023

04/28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