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指导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


  (通讯员:陈银)为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促进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2023年5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324教室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霞、学院副院长邝佳奇,学管办主任邝美华、创业就业办主任陈银、教师代表邓日芬、杨娴雅参加会议担任评委。

初赛现场评委认真进行点评

大赛采取“1+5+3”模式进行,即1分钟项目简介视频、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专家评委问答。参加初赛的10个项目选手都是突破重围的佼佼者,创新和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连连称赞,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让参赛项目精益求精,大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和创新智慧。

 赛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为做总结发言

       陈武洋团队的“益阳沐洋贸易有限公司”项目荣获第一名

此次路演不仅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同时体现了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选手们即使在炎炎夏日,也热情不减,鼓舞了在场观众对创业新的认知和了解。期待参赛选手之后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23

05/0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