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就业创业 > 创新创业指导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技能节”技能竞赛完美落幕


本网讯(王思懿 文)2021年10月28-29日由我校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技能节”之“建筑信息模型技能应用(BIM)技能竞赛”、“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和“室内手绘项目技能竞赛”三大赛项在激烈的角逐中完美落幕。

10月28日上午8:30,“建筑信息模型技能应用(BIM)技能竞赛决赛”在8208会议室正式拉开比赛的序幕。同学们认真作图,通过三个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比赛内容。

建筑信息模型技能应用(BIM)技能竞赛现场

下午13:00,“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决赛建筑工学院实景实训基地进行。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使用水平仪测量角度和距离,比拼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测量出最准确的数据团队赛比拼的是水准仪坡度测量,主要突出团队协作能力和仪器操作能力。

工程测量技能竞赛现场 

10月29日上午8:30,“室内手绘项目技能竞赛”在教353拉开了序幕,本次手绘的主题是“宿舍文化主题”,参赛的选手们在现场认真绘图,提交了很多有创意的作品。

室内手绘项目技能竞赛现场

本次大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展示了我院办学特色技能教学的成果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2021

11/0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