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王思懿 文)2021年10月21-27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

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有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岩土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等40多家企业代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党总支书记李怀为出席本次招聘会。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丽田就课程设置、跟岗顶岗实习、订单班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她说到:目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注重学生的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提倡校企合作,让学生通过顶岗实习提高实践技能,促进学生更好的就业,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提供平台。

李丽田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李怀为书记对前来学院参加招聘的企业表示欢迎,希望我院能与招聘单位主动对接、积极沟通,借助这次机会建立长期联系,加深校企合作,持续为毕业生搭建更多高质量供需对接平台。

座谈会后,参会的企业代表到实训楼221会议室,进行了企业招聘宣讲,提供了690多个实习岗位。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的简介和招聘要求,根据企业招聘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企业递送简历。

企业代表在现场进行招聘宣讲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对接服务,使学生直观当前行业需求、就业形式。同时,本次招聘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1

11/0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