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通讯员  邝美华)10月14日,我院举办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丽田主持,党总支书记杜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李进军、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筑有限公司、广东广信建筑监理有限公司、广东南方数码、郴州佰联装饰有限公司、郴州点石家装等11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李丽田院长就课程设置、教材开发、跟岗顶岗实习、订单班等多方面进行抛砖引玉。建工、造价、建装三位教研室主任也对本专业进行基本介绍,与企业达成基本合作意向。企业代表先将企业情况和用人需求进行阐述,并纷纷表示合作意愿并对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总支书记杜卡对出席招聘会和座谈会的各位企事业单位领导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方针,狠抓大学生思想教育、学生组织纪律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软实力建设,所培养的毕业生以其踏实肯干、善解人意、吃苦耐劳、作风过硬、组织纪律严明等特质,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赞誉;他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领导和企业朋友能够选到称心如意的“女婿”和“媳妇”!

随后,11家优秀企业领导和代表被分别引导到相应教室开展招聘宣讲。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我院2021届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座谈会也为校企进一步合作和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2020

10/15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