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建筑工程学院 > 学生动态 > 学生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宿舍室内设计手绘大赛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宿舍室内设计手绘大赛

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在实际操作的应用能力,锻炼学生勇于创新的能力,推动老师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激发同学们的设计灵感,加强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提高同学们的设计水平,促进建筑工程装饰技术专业的教学实践与设计技术交流,带动和鼓励同学们学习兴趣,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技能,同时丰富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11月开展以宿舍室内设计手绘大赛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

根据全体师生投票选出来的结果如下

    第一名:建装(3)191班戴宏佳

 

 

 

 

    第二名:建装(3)192班邓乐英

    第三名:建装(3)192班何学佳

通过举办宿舍室内设计手绘大赛,进一步发挥学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加强舍友之间的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们在活动中组织、协调和学以致用的能力,更希望为学校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突显建筑工程学院的无穷魅力。

 

2021

11/30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 字体: